(上圖,攝於多良車站)

住在台南,最常旅遊的地點莫過於墾丁....墾丁墾丁墾丁....好沒創意

曾經想過要去台東,最後...又是去了墾丁~~比較近,且住宿的選擇之多

這次是下定決心,就是去台東,即使只有兩天一夜也是要去台東

DSC00604.JPG

在久遠的印象中好像在臉書曾經冒出『台東天晴民宿』的相關照片

也許是誰打卡、也許是誰按了讚.....忘了,也忘了民宿的名字.....

在google眾多台東民宿的網頁中,對對對......就是這個!立刻點進去

DSC00586.JPG

先看一下遠不遠?是不是在深山中?畢竟我們只有兩天一夜....

接下來就是超妙的開始........第一次碰到訂房不用先付訂金的!

接著網頁或粉絲頁裡沒有像其他業者列出一長串的住宿須知或規定

隨興到...我心中一直都很懷疑.....我...我這樣有訂房成功嗎?哈哈

四點左右抵達民宿,裡面有人但是都很忙碌....都在...蓋房子

後來民宿主人有出來招呼我們,帶我們停好車到住宿房間

他介紹完房間設施後轉身要先去忙...ㄟㄟㄟ.....我還沒付錢耶!

DSC00612.JPG

環顧四週,這.....真的是純手工打造的房子耶!每一扇門窗...地板..電路設置

好神奇的感覺!好喜歡~~~而且就這樣悄悄與大然融入...蟲鳴..鳥叫..

我們一家入住這兩間VIP雙人房,電視成癮者...小孩和阿嬤就住這間有投影(機)布幕房間

DSC00608.JPG

不用去gold class 也能躺著看電影、看卡通的頂級享受

我有在這水池看到一個小小生物在游泳,游的是蛙式,嗯嗯是青蛙沒錯!

我們兩個房間中間有走道能互通,也可打開玻璃門隔空喊話

DSC00614.JPG

接著,是我更喜歡的地方了.....戶外沙發吧檯!這裡實在太棒了!

即便下著毛毛雨,也不失其雅致

DSC00594.JPG

坐在這沙發,就能遠眺鄰近的山群,山嵐環繞,涼風細雨...還有音樂

是的,除了坐著....還可以躺著喔!讓人徹底慵懶~~~~

晚餐,嗯哼~~~~ 最後吃泡麵大餐!附近餐廳真的不多,不然就是大排長龍

DSC00617.JPG

後來才知道,其實....原來好像可以搭伙,ㄎㄎㄎ

不過貼心的民宿主人和伙伴決定再蓋間餐廳,讓大家不需出外覓食

期待下次來的處處驚喜....與改變

我覺得房間沒有電視、電冰箱、飲水機的好處是...不會一直關在房間裡

想沖咖啡的我,就把整套家私都搬出來...哈哈哈哈...他們還借吧檯讓我燒開水

DSC00629.JPG

有種把這裡當自己家的感覺,好友善喔~~~~(都市是有多不友善啊?!)

吧檯的人漸漸多了...其實就多了幾個人而已啦!

耳朵靈敏的我聽到有人點調酒,我整個人都開心了...立刻移至吧檯

我點了一杯Mojito,老謝點了米啤(小米酒+啤酒)

DSC00641.JPG

成員:兩位調酒師、一對情侶(無聲無息地來也悄悄的走)、1989消防員及他的友人(很安靜的友人)、

吃六味散保養身體的黑頭髮大哥、

獨自來台東為自己慶生還帶了手作布朗尼的小姑娘、再來就是我們‧

沒有唱生日歌的單純慶生分享蛋糕,調酒師芽芽也下重本招待大家

Rainbow Shot     先排好了七個小酒杯,

只見調酒師在酒壺加進一些酒,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!

DSC00648.JPG

DSC00651.JPG

太美了.....一壺到底!顏色就能產生這樣的變化 ~~~~~

天啊!真是完美的時刻!他們說:這一杯拿起沒有人再放下去的!

意思就是.....要直接乾掉!!大呼過癮....在場這皆有份

互不認識的大家,也能亂聊一通、笑成一團...把酒言歡到11點多

蟲鳴、鳥叫....會擾人清夢嗎!?不會耶...我睡的超好

一覺到天亮呢!......其實還想繼續睡.....但是也想出去走走看看

DSC00664.JPG

自助早餐(不是拿了就吃,是要自己動手做喔!)

老謝豪邁地打了好多顆雞蛋,煎了蛋捲~~應該是在練習玉子燒

然後看是要邊煮邊吃、拿回房間吃、去吧檯吃...蹲著吃躺著吃,隨意!

我一樣又跟吧檯借燒開水,其實...我是自動的就自己來.....

DSC00668.JPG

早餐後,大人回房間稍作整理,小孩自己在外面找樂子

其實我們也不太擔心,就這個方圓裡....隨處都是友善的朋友

再怎麼喜歡這裡也是有離去的時候,安安靜靜個性溫和的小丸

DSC00676.JPG DSC00673.JPG

是讓小孩最後很依依不捨的朋友,他們很少跟狗狗這樣親近、而且不會害怕

DSC00679.JPG

以後再來找你們喔!下次再見 ~~~~ (淚) 

DSC00692.JPG
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