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..我們家的『獨立紀念日』

這一天其實是這樣來的‧‧‧‧‧(娓娓道來~)...歡樂期待又感傷 ~

好像去年...還是去去年...就一直在說要幫小孩整理出一間他們的房間

然後就一年拖過一年...又考量夏天多一個房間開冷氣實在太不節能減碳了

就在今天,也沒想過會是今天,吃完早餐突然間滿滿動能開始整理家務

吸地板、整理床鋪、移除雜物......大粒汗小粒汗之後...房間誕生了!

不過少了一點佈置,小人也吵著想要聖誕裝飾.....

我今天真的是佛心來著,虛累累的還帶他們去逛特力屋...

特力屋有一組聖誕樹,賣場人員說是特地請設計師組合過的顏色和吊飾...共四款色系

而且有個美麗的盒子裝著,回家直接把樹拿出來就好了,季節結束要收再放回盒子即可

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,一棵這麼美麗的樹,899元,(不含燈)

那裏的飾燈我覺得都太長了,我們的樹小小一棵的....有機會我另外找就好

(後來在書局有找到裝電池的約20顆小燈飾,才59元)

凡購買聖誕飾品滿1000元,還送兩個杯墊,因為有喜歡啦!才又湊滿1000元

還買了些壁貼,夜光星星系列....睡不著的話可以數星星...哈哈哈

他們很開心的佈置,跳上跳下的....我知道他們很喜歡有自己的房間

不過呢....到了晚上,小隻人果然開始撒嬌.....

『媽媽,妳可以過來陪我們一起睡嗎?爸爸他這麼大了應該可以自己睡』

『我想再去我以前的位置躺一下....』

哈哈....不只你啦!媽媽我自己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...就這麼突然的

晚安喔!寶貝.....半夜應該不會跑回來吧?!
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