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掛號看病的人,大多都是『正常』掛號

偶爾也會有外國人來掛號,這也不稀奇~
 
今天來掛號的這位外國大叔,很有事………
 
*******************
他的名字很像麥當當大叔,以下簡稱『麥大叔』
 
麥大叔一進來,就說朋友介紹他來看戒酒,果然渾身酒氣,中文也說的很好~拿了張初診表格讓他填
 
麥:『喔…姓名喔,布來德彼特…我開玩笑的!』
(此時我抬頭看了他一眼,給予一個還算善意的微笑)
 
麥:『喔…學歷…我沒讀書……,是大學』
(一直唸唸有詞啊他…)
 
看他停下筆,我將表格接過來看看還有沒有需要補上的…
 
我:『不好意思,請問婚姻的部份………』
 
麥:『我喔,我沒人要(笑),嗯,還有機會喔!是未婚…那小姐妳結婚了嗎?』
 
我:(忍耐住翻白眼的衝動)『我們繼續看其他的部份,身體有沒有什麼要醫師特別注意的狀況?像是氣喘…或其他』
 
麥:『我的身體喔…我應該還能用,非常好喔!我沒有問題』
 
我:『以前曾經在別的地方看過這個科別嗎?
 
麥:『有,那一家很有名,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,就是阿扁被ㄅㄧㄤˋ ㄅㄧㄤˋ 送去的那一家』
(這歪國人還知道阿扁喔!算你厲害)
 
我:『嗯…好,這樣就可以了,麻煩您一個多小時再回來就好,現在還需要等候』
 
………………光是處理他的表格耗時了一般人的三倍.....下一位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掛號看診 下一位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