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將至,有一款清甜又福氣的水餃推薦給大家!
《好彩頭水餃》,是的~裡面有”彩頭“(菜頭)

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在台南市東區生活、上班、走跳了許多年,外食是常常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
這家店是近一年來我都還沒吃膩的一間店【品元扁食】

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難免生活中會有意外的屬於個人時間小空檔~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 
既不想去逛街失手花錢、也不想在外面曬太陽流汗,你看看這窗外的藍天和白雲可以想像戶外溫度有多高…

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