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陽台...........摘了把花束..........(其實應該是被好心人搬動時折損了,只好修剪下來)

一次折損這麼多,我的心好痛喔!就讓我再好好欣賞一下.....

好像自從開始手沖咖啡後,多了些讓自己安靜下來的時刻.....

總希望能有個可以安安靜靜坐著的角落,旁邊不要老是有人走動著....

於是大改臥室的擺放,在窗前設置了高腳桌椅....

拉開窗簾......看著我外面有點空虛的陽台

找了個周末,從花店選了花請店員重新幫我種植到大一點的花器

這些顏色都是我最喜歡的.....白白...紫紫...可愛黃....

來來回回搬了三趟,總算讓陽台有了個花邊的感覺....

姑娘我是騎車一次只能載一盆....還要慢騎...才不會讓風把花兒都打落了

我開始喜歡上這陽台,對著窗外發呆時....偶爾也會構思接下來還能如何布置

雖然還是有些讓我不知所以然的植物,就讓它們待著吧~我也會好好對待它們的

現代人的門窗、陽台九成九都窗了鐵窗,當然我家也不例外

我僅是想著,就算住在牢籠裡也是要讓自己看了開心才是.....

有看到嗎?窗外有兩隻可愛的小麻雀...啾啾啾....

 

再更以前的陽台,婆婆在外面種了幾株花草.....

嗯.....或許我對那些植物沒太大的感覺,加上以前衣櫃擺放在窗前

自然不常去拉開窗簾,隔絕了這面牆上的門窗外的景物

只覺得,常開關門窗容易有蚊子飛進來....灰塵飛進來.....

也不會主動去外面澆花,死的死、枯的枯,只剩兩三株命比較硬的還活著....

現在我可是每天早上都會花一點點時間去陽台澆澆花、整理一下...

單純的....想去做這些事.....就這樣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陽台 布置 小窩 發呆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