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突然想去哪裡走走...又不要太遠...不要有太多人

大白天的台南,當然不是去公園....不過類似啦~

真的,住市區的人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地方《吳園》

吳園

其實我也是近幾年才發現的,喧鬧的都市中竟然有一個這麼幽靜之處

我很喜歡這裡,讓人放鬆、把心沉澱、把思緒吐出來 ~~

不論是坐在涼亭、小池畔、迴廊間、草地上、倚著階梯...舒服!

吳園

沒拍這麼多照片啦,反正到了就會一目了然~~~

好像到了這裡的人就會順便來《寮國咖啡》哈哈哈...

既不是朝聖,也不是嘗鮮...就....想要來杯咖啡旁邊剛好有

寮國咖啡

還蠻好喝的啦!我都喝招牌拿鐵 ~~想試試單品但...我回家自己沖好了

白天喝咖啡,晚上喝......嗯哼~~~猜對了!好喝冰涼啤酒

我知道的地方告訴妳,然後妳再告訴我妳知道的地方~好棒的交流

眼前這一幕是不是讓人為之瘋狂呢?!很多特別的啤酒~這裡有

啤酒超市

這只是其中一面牆而已~~~總不好意思買沒幾瓶一直給人家拍

不用再等待著7-11或全家的啤酒季,而且也不是每一次地都會喜歡

琳瑯滿目不知道從何下手,也可以跟可愛店員說說自己的喜好

不妨從他們所推薦的下手,真的好喝 ~~ 每一支都很有特色

結帳時看到這小黑貓頭上頂著紅蘋果,好可愛唷~據說是蘋果西打口味

台南啤酒超市

應該說...蘋果西打汽水....就是從這支酒的概念來的.....

台南西門路上的美麗ending,就是非這裡莫屬了《藍晒圖》

藍晒圖自從搬來這,後面也規畫成文創市集商店圈...

藍晒圖

鑽進自己喜歡的風格,補充一下對生活的美感、靈感.......晚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