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,我又要規劃我們團隊的員工旅遊了!這是第三次。

( 奇怪,我甚麼時候變成康樂股長了~~~~)

前兩次,我們都是夏季去墾丁,都是兩天一夜,所以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,秋初,我們去日月潭吧!
規劃行程的歷程是這樣的:
1. 
團隊人數:加小孩約30人左右
團隊特性:獨立、三名成員有在玩跑車、賽道、有家庭、有個人、有小小孩…搭遊覽車恐怕大家也不愛最後變成沒有人要搭
2.
鎖定地點,我就是要去日月潭…日月潭就是日月潭(任性)
3.
找住宿,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,住的舒爽可以彌補一切的不足,找不到喜歡的民宿或飯店,我寧可換地點,我承認窩在住宿方面相當龜毛及挑剔!
這次的住宿『愛黏在一起 設計師民宿
4.
找到住宿後,民以食為天,當然要餵飽大家,餐廳方面我是外包給我的下游廠商-老謝,他是利用Google map 及Google 搜尋,從路線、從別人部落格的照片拍的好不好(誤)來挑選。
 
然後…magic~~~~行程就出來了!
 
當然行程公告前,要確認民宿及餐廳的預訂,景點票劵的優惠方案及人數統計,能訂的一定要先訂,我不喜歡帶來一票人臨時gg的感覺。
 
最後統計,7輛車,20個大人,7個小孩。( 統計人數也是一大難題~~~~ 增增減減的)
 
台南出發,途中經過一個觀光工廠作為休息站,ㄜ…小孩在這裡玩開後,大人好像也沒什麼休息,速速離去。
 
『金竹味餐廳』CP值極高,我們選擇3300元的合菜×3桌,每一道都好吃又有特色,原諒我沒有每道菜都拍照,好吃就對了!(我很認真的推薦)
 
有人吃完午餐後就會想睡覺,這是合乎情理的,所以有的車直接奔往民宿,我身為活動規畫的人當然要走一下行程,吃完飯喝個茶總也不賴吧!
 
開個20分鍾車程來到『茶二指故事館』
 
我覺得這裡很值得來走走,茶園結合觀光,裡面有的沒的很多,可以給你很多的新奇感,進去要買門票,可抵一個品項的50元消費,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喝杯珍珠奶茶也是不錯!!
 
 
雖然是下雨天,撑著傘頗為掃興,不過茶二指的規劃還不錯,至少很好拍照。左拍右拍怎麼拍都過癮。讚啦!
撐傘是吧。。。好多的傘啊~~~~
 
 
民宿-『愛黏在一起』,我真的超愛的,當初大概瀏覽了很多飯店、民宿。要考量房型、房間數、價格、房間的感覺(我這個人很重視感覺)…等,當下立刻打電話問還有沒有房間,幾乎當天就決定整棟包下再說(我們老闆就是霸氣),
雖然那時候距離旅遊還有五個月吧?!反正很早就對了,幾天內也付了半價訂金以示我們的誠意。
因為以我們的房間數,剛好卡在民宿的最大值,再多些人數就要找飯店了,提早這麼早才訂得到房間啊!
 
 
來回幾通電話和民宿接洽的過程中,也都很令人愉快,老闆也會稍微簡介民宿的起源及想法,也訪問我們是怎麼樣的團體,這個我能理解,自己這麼精心設計的旅店當然也會希望受到好的對待。
 
 
在這一區幾乎是獨樹一格的建築,但也不突兀,清水模的主體就是有這種與周遭環境融合的魔力,外觀簡約,內部設計精緻,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,大家可以互相串門子欣賞真的是超棒的!大家的車子停在一起也覺得好溫馨!
 

夜晚的民宿更美,對不對…覺得拍個五十張都不過份。大家白天可以各自活動,到了晚上我們就黏在一起,吃東西、喝小酒、聊天…再美好不過的凝聚了。
晚上回到民宿時路有些暗,民宿主人還會拿大手電筒指引我們停車
 
『金龍山觀日平臺』
基本上……誰爬的起來看日出啊?!我們比較喜歡看夕陽、看星星好嗎?
老謝代表大家去吧~喔~~~原來這美景是長這樣,哈哈哈…
( 來自老謝的日出連線報導 )
 
 
『九族,纜車』(懼高症是什麼東西?!忘了它ㄅ~)
對,有多久沒再踏進九族文化村了呢?難得來到這,再喚起大家的兒時回憶吧!
不過今天下著雨,大家辛苦了!在室內遊樂場也是玩的不亦樂乎
小孩版的海盜船、自由落體,我家兩隻玩了不知道幾十次了....我是覺得有點刺激可怕
果然老了也是有差~~~~~
 
 
前往九族或離去的途中,沿路還可以欣賞日月潭的美景.....這就是日月潭的顏色啦 !!
 
『民宿早餐』~營養爽口九宮格,我愛!!
 
 
掰掰~剛駛離民宿,車上恰巧放著梁靜茹的歌 “如果我們能在一起”,有機會我一定一定還要再來住,太舒服愜意了!幾乎無可挑剔,若是硬要挑毛病,就是…只有一個房間有浴缸(請注意!!),很適合情侶或蜜月。
 
 
 
『基督三育書院』~不在行程內啊!但有人想來就來了,結果他們沒來=_=
到底是誰說要來這裡的??!!( 說的人好像沒有來~)
太多小黑蚊了,邊走邊抓癢~~~也是速速離去
 
 
『車埕』
我們來這裡的 “木茶房”用餐,餐點不錯!一樣真心推薦但沒照片~~哈哈哈…吃東西是要專心的!
 
 
巧遇,秋天初乍的顏色
是不是美極了~~~
 
 
『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下午茶』~最後一站!!
然後只剩下三車參與,主辦人心中的涼意油然而生(心好寒~),離訂位人數真是相差甚遠,覺得沒那個臉走進去!
難怪餐廳要先收訂金,唉~我們的行程就是這麼的自由自在…隨心所欲....各自紛飛
 
 
下午茶點…本身當然就是甜!!然後環境很棒!視覺的享受挺好的!!精緻口味!可能有點累了,沒有好好品味每一個點心,因為還要一邊罵小孩…
 
華麗的茶點~
 
再美好、再不捨的旅程總有畫下句點的時候。
 
我說...明年我要是再籌辦我就是.....豬!
 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