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叮叮噹....叮叮噹....眼看又快要改唱"恭喜發財了"

聖誕節在我們家還是一個相當夢幻的節日...比起其他更具魔力


我們家小孩從小...嗯...從很小的時候到現在都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

哥哥也看了很多關於聖誕老人的書.....之類的

他說...世界上有一個聖誕老人村,裡面其實有很多聖誕老公公

他們會分工合作、翻譯各國小孩的信件和願望.........

所以每年,大約11月中兄弟倆就會在紙上又畫又寫的....神秘兮兮

寫了一封給聖誕人公公的許願信,並且交代我一定要貼郵票並且寄出去

(殊不知...聖誕老人就站在他們面前啊......)

哥哥說,全世界的郵差都會知道聖誕老人住哪裡,所以不用寫地址...

每一年,他們的願望都有成真,所以他們覺得聖誕老人簡直是神....

當然我會指導一下...禮物的...限制....比方有的小孩寫得太誇張....最後甚麼都會得不到

因為聖誕老公公要買超多的禮物,沒有這麼多錢~~(凹嗚.......)

最後弟弟的禮物都會由學校的聖誕老人交到手中


哥哥的禮物會由另一位聖誕老人(叫做媽媽),偷偷摸摸放在某個角落讓他自己發現

看兩隻小人...在發現禮物後驚呼連連....我心裡真的是快笑倒了...然後還要陪他們一起演驚訝戲

可愛的你們,不知道這個可愛又美麗的...魔(謊)法(言)能夠相伴你們到什麼時候?

嗚......我也想要許願啦!而且可以還實現的那種.....(都幾歲了還這麼不切實際.....)

大人還是玩玩驚嚇的交換禮物就好~~~~~自己的願望還是得靠自己實現....叮叮噹離我好遠~~


平安夜那天,當然要出去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......

台南的話,大家都會想到『台灣文學館』這裡的聖誕樹算是一個指標性話題


這天很巧的還遇到『偉士聖誕老人』車隊...酷炫又熱鬧...還有警車開道



有位阿公好熱血的也是車隊其中一員,載著孫子環繞街道......太可愛了!


我們就這樣隨著人群.....緩緩離開車陣.....離開熱鬧的馬路....這是屬於我們的聖誕節!
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