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節將至,有一款清甜又福氣的水餃推薦給大家!
《好彩頭水餃》,是的~裡面有”彩頭“(菜頭)
想不到白蘿蔔也能包進去吧!
等待水餃上桌前,可能先喝老闆用心熬煮的大骨湯,準備沾醬!我喜歡加辣辣……
菜頭本身就有一種特別的清香味(呃……你懂的)
對於喜歡清爽口感的人,很適合喔!
裡面長這樣,肥瘦肉比例恰到好處,這個就是蘿蔔絲
四個字形容:清、甜、爽、脆!
一盤對我來說剛剛好!覺得膳食纖維都有了!
要買冷凍的回家補充庫存食物也當然很適合
回家除了煮,賢慧一點還可以變化成煎餃!
過年桌上來一盤“好彩頭金元寶”!是不是~清爽無負擔!
想到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,通常到了初三就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了
外面餐廳人擠人,前兩天通常吃很好(很油)我要趕快來庫存一些冷凍水餃!以備不時之需……
另外還有其他口味喔!
高麗菜水餃、韭菜水餃、韭黃水餃、好彩頭水餃!
我也好愛高麗菜水餃,我沒吃過裡面有這麼多高麗菜的水餃……好開心!相當實在的安心美味!
要買冷凍水餃最好的話是先訂購,他們家水餃的生意超好……常常看老闆娘包個不停但不夠賣!
 
當然,拌麵系列仍是我的愛,可以再複習一下!

台南市東和路38號    0933 593 929  (六日公休)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