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南市東區生活、上班、走跳了許多年,外食是常常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

這家店是近一年來我都還沒吃膩的一間店【品元扁食】

然後我吃泡麵的機率就大幅減少了許多 ~~~ 因為真的很懶得想

最初就是吃到這碗 "酸豆拌麵",真是一吃成主顧,是一種會思念的氣味 ~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酸豆,帶點蒜香、剛好的酸味、微微的辣...超好吃的啦!

拌麵都會附上一碗扁食湯,這樣吃飽飽的組合只要65元!真是佛心來著~

(下面這碗"單點"的扁食湯啦!才會有這麼多菜漂浮在上面..拌麵附的湯沒有喔)

所有的食材都是老闆親自挑選,扁食也是自己備料,不論扁食或水餃都包的非常講究

如此厚工,就是為了讓客人們吃的更安心

雪菜拌麵和酸豆拌麵都會有點微微微的辣,不吃辣的人幾乎也能接受

榨菜肉絲拌(湯)麵也好好吃,湯喝起來好清爽、順口...湯我都會喝光光

最近來出現了新菜色....打拋豬(湯)拌麵,一碗70元,拌麵則是附清湯

近來好常吃這個口味喔!相當適合不太冷而且有點熱的冬天,而且看起來還頗有美感

光是看起來就很好吃,一樣會有一點微微的辣,湯麵的湯一樣被我整碗乾了

即使簡單的午餐也能令人感到滿足!

當然要外帶也ok,但老闆都會擔心帶回去的麵會黏在一起就沒那麼好吃了

另有冷凍水餃可以買回去當儲備糧食!水餃篇在這!

樸質的店面,沒有華麗的裝潢,夏天時老闆相當不捨客人們吃個麵揮汗如雨

特地在開放店面加裝透明帷幕,冷氣開放吃起來就輕鬆多了~

店內的人員都很親切喔!他們也都很關心客人們吃起來口味合不合適...

星期一到五都會開,六日定休。有額外的休假的話會在門口貼上公告...

如果撲空就稍微忍耐一下......忍耐是值得的~~~~

一到五中午營業到晚上八點喔!下午沒有休息~~~六日沒有開喔!

如果想避開中午擁擠的車潮人潮也可以晚點來吃

斜對面有郵局,正對面是東光教會,還蠻好找的....開車會比較不好停~~建議騎車
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