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好些天.....該有的時差也該慢慢的稍微調回來一點點了.....

連酷熱的台南都涼爽了、下雨了.....

有一種大家都跟我一同哭哭的氛圍 

怎麼調呢?放空、睡覺、洗衣服、看小孩的聯絡簿、工作的各種報表...

種種.....就會慢慢拉回了一點,

有時候會把對方的話讀成自己心裡想的:

一位小姐進來掛號,用相當微弱幾近氣音的聲音問我,我還要靠她的唇語判讀
她問:「要很久嗎?」 (
Excuse me?... Pardon me? )

除了聽不清楚,而且我覺得我應該聽錯成什麼....問了她好多次..

因為.....我聽成.....『要喝酒嗎?』    我還是懷念一下那兒的味道好了~

偶爾接接令人發笑的電話.....以下兩通:

1. (電話接起)
    小姐您好,我本來有約早上11點想要改時間,我叫陳XX....

    (電腦查詢著找不到該名病患啊?)
    不好意思,可以麻煩您再說一次名字嗎?

    (對方很有耐心的在覆誦一次)
    我叫陳XX,有約11點要拆線的。

    (恍然大悟)
    嗯....先生不好意思,我想您打錯電話了,這裡是精神科喔!

2. (電話接起--台語)
    小ㄗㄟˇ,哩賀,拍謝借問幾咧....哩加干係養老院ㄟ所在?

    (覺得婆婆好可愛)
    恩係喔,溫家係診所喔!

 ~~~~~~~~~~~~~~~~~~~~

美麗少婦也開給了我收心、解鄉愁、調時差的處方.......

20 c.c 12年份的 Johnnie walker, 一次飲下....

嗯嗯,我特地拿了我從輕井澤帶回的可愛小杯裝盛....怕太辣我還放了一顆冰塊

還好嘛~~~~臉不紅氣不喘的........

早上也看到了一份文件,喔~不是帳單啦~有點清醒了

就....一份簡章出爐了....該是面對的時候了...好!收心收心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