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我第一次這樣任性,一定會遭到多數人駁回

ㄜ…好啦!我是指這樣的程度算是第一次,這樣說可以吧!?

故事是從這邊開始的………(鏡頭漸帶遠模糊…)
 
十月某一天的下午,和美麗少婦在鮮豆喝咖啡
討論到…“走,一起去日本” 這個話題。。。
 
我心想…有何不可呢?那就走吧!!
任何的念頭+些許推力…夢想…原來離我這麼近!
大家想想,一個結了婚的女人,平時也是個認真的上班族,旁邊還有兩隻小孩,家裡有先生和婆婆…
心裡快速估算了可行度約95% (由複雜程式所計算出來…哈)
小孩現在已不是襁褓中的嬰孩,小三+大班
只要日期盡量押在上課天,避開月初月底的工作繁雜日
晚上討論的些班機時間,決定隔天去開票~
立刻把護照翻找出來,很好~還沒過期…
當我倆坐在旅行社裡,心中真是…比興奮還興奮
訂完機票的當下,覺得好像在做夢~~~
從那天起直接進入倒數一個月
覺得人生有了目標的感覺真好…哈哈哈哈哈…
倒數三週才準備要訂飯店………
然後…至於行程安排…哈!哈!
我們的共識就是…『自由自在,隨遇而安』
太好了!我們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…
一切將隨著我們的步伐,逐漸形成!
倒數一天的『行前會議』主要是決定隔天的集合時間,如此而已~水啦!
出發當天清晨…一點醒來一次,兩點醒來一次,三點乾脆起床!
半夜躡手躡腳,小心輕聲不吵醒家人…
慢慢仔細的準備著,大概四點就準備就緒準備
離家出走(誤)
 
我們真的到機場了耶!!天啊~~~歡呼!
雀躍的無法擋!嘻嘻嘻嘻嘻嘻嘻……
只見美麗少婦淡定著,看著我這不斷灑花轉圈的呆貓…
 
 
飛機飛上天後,心中才感到踏實~我飛出去啦!!
 
 
當看到日本的陸地…yes!!東京~我來了!
今年以來從來沒想過會有出國旅遊這件事
我們的旅程就要展開了~~笑~~~(待續)
 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