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濕又冷的今天我家禮儀師休假,不過有主家要『做七』在新營

一大早我和小孩很有義氣的早起陪他去
 
人家做事情我們閒雜人等還在速食店吃早餐等他就好了
我也“第一次”很好心的把筆電帶出去...是第一次喔!!
只希望有個安靜美好的早晨……
 
也叮嚀他們東西吃完,洗完手才可以開始使用電腦
唯獨熱可可還有些燙口,先放遠遠一旁~
哥哥用小畫家練習畫一些圖案
弟弟玩一下大班數學教學互動光碟
這時…大家似乎一派輕鬆~各做各的事~
說時遲那時快…………弟弟拿起了溫涼的可可喝
接著一個動作不平衡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電腦…可可…電腦…可可…嗯!!變成可可腦!
大概有半杯灑在電腦上 (腦袋一片嗡嗡聲) 
當下沒有任何時間可以瞪小孩、罵小孩、打小孩
趕緊抓起任何能吸收可可的紙巾~~
我覺得我在那邊應該…都擦的很乾淨了吧?!
 
 
但是回到家…打開螢幕…又跑出了好幾滴可可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~~~好香濃的筆電啊!
引流+風乾 的概念~~~吹電風吧~~~
凹嗚~~~~電腦真的好冷!!!
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好心...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有義氣...早知道....
今天,真的有一種哀淒感‧‧‧‧‧ wake up ~~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