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!在一位美麗貴婦友人的催生之下………

不斷的…慫恿我來寫部落格,因為她可能覺得有些醋咪的事其實要跟(被)更多人分(嘲)享(笑)
 
我心想,啊現在不是已經有臉書、IG 寫的很熱鬧
 
這樣不是多此一舉嗎?個人覺得麻煩………
 
我請她…不然幫我取個藝名,我參考看看…
 
『呆呆熊』,『為什麼要是熊啊?』,『那呆呆貓
 
………………成交,我喜歡呆呆貓 ……無害又療癒的貓
 
註冊…什麼的…就是我今天下班後可以忙碌研究的事
 
接下來會寫些什麼呢?讓我想想…
 
糗事,工作,心事,育兒經,婆媳相處戰況……
 
還蠻多的喔!
 
對,我已婚,育有兩隻恐龍(ㄚˊ子),與婆婆同住
在某科擔任小護士,是哪一科呢?讓你們猜猜…
根本連好友都沒有,是要給鬼猜喔?哈…
(我不是說剛好路過的您是鬼………)
 
晚安!!今天特地來張貓咪照,嘻嘻…

16-09-22-23-43-36-363_deco.jpg-65742854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