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來淡水,已經不會再走進淡水老街了,

過於擁擠的人潮,最後只想快速通過而已,所以除非有特定的目的要逛,不然完全不會出現在選項內

淡水有個好地方『一滴水紀念館』,至於它的由來維基百科就有介紹(懶惰的我)
 
往年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寒氣逼人嗎?這幾天簡直是夏天~我們就像南部來的土包子,帶了一堆冬衣真是帶心酸的~雖然我有看一下氣象預報,但總覺得北部就是比較…冷,畢竟過了北迴歸線咩~
 
陽光普照,碧海、藍天、綠地…小孩的活力滿滿的,他們在著想一處可以玩丟飛盤的地方,只有小孩的阿舅會如此捨命陪君子,我實在對於這種你丟我撿的遊戲不太有興趣!
 
 
哎呀!這就開始玩了起來…遠遠看弟弟跌倒撲倒在草地也不擔心,因為我知道不會受傷,but …當他一起身~喔~~草地的泥土是濕的…啊咧~手洗一洗繼續玩囉!反正…都這樣了
 
我在一旁跟老爸曬曬冬日的太陽,真的很舒服~煩憂的心也灑進些陽光,期待能照亮每個小小角落
 
 
小孩玩了都不知道累,我們此等老人家在旁邊發呆都開始打呵欠了,哈…好弱啊!其實連飛盤都快被他們摔爛了~
 
 
爸爸說這裡離漁人碼頭不遠,既然來了就去走走,應該來得及看夕陽!
 
 
夕陽的顏色,是濃烈的!光亮及暗處是強烈的對比。夕陽也將我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~照映在地面的身影,是它給我們每個人兒與今日太陽的道別禮。
 
福容飯店也是這裡的地標之一,看了好幾回倒是不曾住過~
 
 
我說…我真的是沒有看日出的命,日落我可以!
早起真的是……除非整晚不睡,不然是個相當艱鉅的任務。
 
來囉!這顆黃澄澄的蛋黃,即將沉入海面~~~
 
 
掰了,2017年的第一天,今後的日子請多多指教!
彎彎的月兒也登場了!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