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早我就知道這種玩意兒,看很多朋友的小孩都有玩過,但想到兩隻以前在家玩黏土的慘烈狀況,讓我遲遲不想讓他們嘗試手作糖

要不是他們老杯一時頭腦不清楚…他們大概沒機會玩
打開包裝後,是各式的神奇糖粉包,味道聞起來也是很香甜,因為是日本製,看到這些鮮豔的顏色好像就沒這麼排斥(迷思?)
 
依說明,將粉末倒入加水喇一喇,水要慢慢加才不會後悔也來不及,說明書寫三分鐘就會乾,太濕的話可能要30分鐘。
七手八腳…場面真的是很混亂~還要維持秩序才能繼續進行。
 
最神奇的是這個,鮭魚卵~~用滴管滴入水可以擠出一顆顆相似度80%、晶瑩剔透的…鮭魚卵!超酷的~
第一個壽司~勉強完成!哩哩落落~好吧~至少還看的出來是什麼東東
 
再經過大吵+小吵後~完成了其他壽司…呼~
來自星星的恐龍真的不太適合玩這個
我在旁邊氣都飽了,壽司你們吃吧!(我不敢吃)
 
據他們說…好吃,甜甜的還有水果的香味
我有拿兩顆鮭魚卵來嘗嘗,是柳橙汁的口味~還不錯啦!
兩隻吃的很高興,一下子就吃光光了
 
經過了六四二十四小時後,沒人拉肚子~safe!!
回頭再看看那些年被他們玩過的黏土,清一色變成…大便色!這就是黏土的命運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糖 壽司 鮭魚卵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