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免生活中會有意外的屬於個人時間小空檔~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 

既不想去逛街失手花錢、也不想在外面曬太陽流汗,你看看這窗外的藍天和白雲可以想像戶外溫度有多高…
 
突然想到多年前我的已故大學同學跟我分享過的地方--哈本咖啡
我竟然是在她走了兩年後,才想起這個地方(淚)
上網查一下這個時段是不是休息時間,嗯嗯~前往去看看吧!位於二樓,我覺得空間以純粹咖啡廳來說算大,輕微的工業風格,也讓人感到清新
 
 
其實要來哈本咖啡之前,早上去運動了兩個多小時、中午還去整理了一下頭髮,特地請設計師將我的瀏海剪短一點,我說我不怕呆沒關係~這樣一來也可以撐比較久(家庭主婦的想法)
 
 
疑似修剪之前的瀏海太長,只畫了一邊的眉毛,忘了畫另一邊也不知道,這下現出原形了,哈哈哈
肚子好餓好餓,除了喝咖啡需要再點一份輕食填飽肚子,這份量ok,先吃三明治配水,等一下準備要來喝咖啡了…
 
 
 
重頭戲來了!今天點的是《愛爾蘭咖啡》,一款由威士忌、咖啡兩種完全不違和的香氣碰撞在一起,在口中散發出來的香氣很豐富,咖啡的上面有一層甜甜的奶油,或許這是幫助它們結合更緊密的媒介吧!?
 
 
喝了幾口後…身體會開始感覺到血液的流速有稍微加快~唉唷~真的是酒沒錯!好險點的是冰的,不然會覺得有點熱~懂我意思厚~我真的沒有在大白天喝酒
這個角落位置很舒服,但是……艷陽天下依稀可以感受到戶外的溫度滲透進來,但望著窗外真的很舒服,拍下我對面的空位,像不像在演《等一個人 咖啡》,不好意思~我又入戲了…哈!
 
 
有時候,微微醺的感覺比較好讀懂艱澀的文字,好佩服寫出這些艱難文字的人,尤其是翻譯過的文獻之類的,會讀到很像在鬼打牆~對,我今天是來讀書的,不要懷疑
 
因特殊體質,或特殊原因不喝咖啡的朋友,這裡也有茶品,這一壺是《日式金盞煎茶》,附上的小茶杯也好可愛喲~
 
 
有機會可以來坐坐,很舒服~
arrow
arrow

    Who's 呆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